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河南虞城通报“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存在操作程序违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核心提示:18日晚,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通报“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事件,称中标企业存在操作程序违规现象。
      18日晚,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通报“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事件,称中标企业存在操作程序违规现象。
 
  17日,《工人日报》以“河南虞城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为题,报道了学生“营养餐”在配送过程中,原本经公开招投标的知名品牌食品被换成了本地生产的不知名产品,疑似未拿到生产许可证的食品被允许进入校园试吃。
 
  当日,虞城县政府办公室发布通告,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文章中所反映内容进行核实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并诚恳接受媒体及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存在问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8日,虞城县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调查组调查发现,在虞城县学生营养餐供给中,中标企业存在操作程序违规现象,以田黄石牌火腿肠替代了雨润牌火腿肠。依照有关法律规定,调查组研究决定,自4月19日起,停止田黄石牌火腿肠的供应,恢复供应原中标产品雨润牌火腿肠。对违规相关问题及相关单位和责任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报道:河南虞城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

     河南虞城回应“学生营养餐沦为问题餐”:当日即成立调查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