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北孝昌森林公安民警突击检查餐厅 查获21只野生动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荆楚网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落实孝感市森林公安局《关于集中开展清理整治经营野生动物场所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遏制当前捕杀、贩卖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4月18日,孝昌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对孝昌县新城区罗马街集贸市场,以及洪胜街的餐厅和饭馆,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孝感市森林公安局《关于集中开展清理整治经营野生动物场所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遏制当前捕杀、贩卖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4月18日,孝昌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对孝昌县新城区罗马街集贸市场,以及洪胜街的餐厅和饭馆,开展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
 
  当日上午,孝昌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对洪胜街某餐馆进行检查时,当场查获并收缴了21只野生动物死体,其中野山鸡20只(学名:绿颈稚),野鸭1只。孝昌森林公安局民警,正在对这些死体野生动物的来源,进一步展开调查,并对这21只死体野生动物,进行了烧毁和深埋处理。
 
  此次突击检查,有效的净化了孝昌的市场环境,切实保护了该县的野生动物资源,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