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南石鼓工商分局查获假“阿尔卑斯”糖果60.5公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核心提示:4月19上午,记者从石鼓工商分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在五一大市场查获假冒“阿尔卑斯”糖果60.5公斤。
  4月19上午,记者从石鼓工商分局了解到,该局近日在五一大市场查获假冒“阿尔卑斯”糖果60.5公斤。
 
  4月12日上午,石鼓工商分局接到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举报,称在石鼓区五一市场内有假冒该公司“阿尔卑斯”注册商标的糖果在销售。
 
  据悉,“阿尔卑斯”是意大利共和国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享有独家使用权。
 
  接到举报后石鼓工商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指示由消保股联合五一工商所进行查处。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共检查了15家经营户,发现有3家销售假冒“阿尔卑斯”注册商标糖果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查扣假冒“阿尔卑斯”糖果60.5公斤,此案将继续调查深挖。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