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抚州市食药监局公布10批次食品抽检信息 不合格1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产品类别为肉制品、蜂产品、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等,共计10批次,合格9批次,不合格1批次。
  近日,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产品类别为肉制品、蜂产品、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等,共计10批次,合格9批次,不合格1批次。
 
  抚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食品监督检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被抽样单位所在地区
食品名称
加工日期
不合格项目
检验结果
标准值
分类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备注
1
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乡巴佬卤菜店
江西省抚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伍塘路东侧(玉茗农贸市场)1幢1-07室
抚州市
腌菜梗
2018-03-11
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
不合格
苯甲酸||7.67 g/kg||≤1.0 g/kg
小作坊加工食品(蔬菜制品)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