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深圳海关截获大量违规入境奶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核心提示:6月9日,深圳海关在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从一名埃及籍入境旅客行李中截获大量奶制品,其中牛奶奶酪28.94千克,羊奶奶酪11.29千克。
   本报讯 6月9日,深圳海关在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从一名埃及籍入境旅客行李中截获大量奶制品,其中牛奶奶酪28.94千克,羊奶奶酪11.29千克。
 
  据该旅客自述,该批奶制品从埃及带回,用于餐厅餐饮,并未办理检疫审批。未经检疫的奶制品来源不清、工艺不明,有极大卫生和安全隐患。如果来自动物疫病流行国家,很可能存在携带细菌、疯牛病病毒等动物疫病病原体及其他疫病疫情风险,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中严禁携带或者邮寄进境物品。目前海关关员已对该批奶制品依法作销毁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