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甲肝疫情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疾控中心发布关于多州甲肝疫情的相关报告。多个州的卫生部门表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美国疾控中心正密切关注疫苗供应情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疾控中心发布关于多州甲肝疫情的相关报告。多个州的卫生部门表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美国疾控中心正密切关注疫苗供应情况。
 
    根据报告,美国加利福尼亚、印第安娜、肯塔基、密歇根、犹他、西弗吉尼亚州分别出现了甲肝疫情,共计2500例,其中大多数发生于加州。超过40%的患者死亡。
 
    在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期间,约有68%的患者属于吸毒、无家可归的高风险人群,因此仍有大约三分之一患者的发病风险较低。
 
    目前本次疫情尚未结束。美国疾控中心建议临床医生及时识别并防范甲肝感染,同时建议1岁的婴儿、高风险人群接种疫苗。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