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玉环成功捣毁一非法购销违禁渔获物窝点 查获违禁梭子蟹1274公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核心提示:继6月17日深夜布控,查获2000多公斤违禁梭子蟹后, 6月21日凌晨,接群众举报,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成功捣毁一位于沙门镇灵门码头附近的非法购销违禁渔获物窝点,查获大量违禁梭子蟹。
   继6月17日深夜布控,查获2000多公斤违禁梭子蟹后, 6月21日凌晨,接群众举报,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成功捣毁一位于沙门镇灵门码头附近的非法购销违禁渔获物窝点,查获大量违禁梭子蟹。
 
  接群众举报,6月21日凌晨零时30分,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沙门派出所,出动十多名执法人员,在位于沙门镇灵门码头附近的一间仓库内,查获违禁梭子蟹1274公斤。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仓库内堆着大量鲜活梭子蟹,仓库内的一口水池里还暂养着许多刚投放的梭子蟹,业主对休渔期非法购销违禁梭子蟹供认不讳,执法人员随即将这些违禁梭子蟹全部过磅、没收,目前案子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自5月1日东海进入全面休渔期至今,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部门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打非治违”执法行动,共检查菜市场、餐饮企业1123家次,查获违禁渔获物6176.3公斤,查扣涉渔“三无”船舶306艘。
 
  下阶段,玉环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部门将加强辖区各个港岙口的巡查力度,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不间断地开展菜市场、餐饮企业的执法检查,同时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针对不法行为的各个关键节点展开精准打击,彻底浇灭不法业主的侥幸心理,努力保护东海渔业资源。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