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湖北:吃麻辣烫吃出个死蟑螂,女子微博曝光,店方说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看楚天客户端
核心提示:女顾客吃麻辣烫时,吃出了一只死蟑螂,当场拍照发微博曝光,提请其他顾客注意,也希望涉事餐饮店加强管理。2日店方表示,目前正在整改。
   
 
      女顾客吃麻辣烫时,吃出了一只死蟑螂,当场拍照发微博曝光,提请其他顾客注意,也希望涉事餐饮店加强管理。2日店方表示,目前正在整改。
 
  2日上午,市民余女士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1日晚6时左右,她到武昌工学院旁边的张亮麻辣烫进餐,和姐姐及其孩子点了热干面、海带、鱼丸、青菜等一大碗麻辣烫,支付了38元餐费。大约吃了四分之一时,她突然发现蘸酱碗里有一只死蟑螂,太恶心了。当时她告知店方后,没有提出退还餐费,店方送了她们两瓶饮料她随即离开,事后发微博是为了提醒其他顾客注意,也是警醒店方加强卫生管理。
 
  
 
  2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餐饮店看到,店内的厨柜里有许多食材可以挑选,蘸酱可由自己喜好自由挑选搭配。据厨师向师傅介绍,昨晚顾客反映问题后,他曾提出重新换一碗,顾客说不需要,他就让店员送了两瓶饮料,表达了歉意。
 
  向师傅说,蟑螂可能是蘸酱里的,因为装调料的大碗顾客随时都在用,没法加盖。该店在这里经营了两年多,还是第一次发现这种事情。夏天来了,各种蚊虫增多,店里已购买杀虫剂和杀蟑胶饵,目前正在整改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