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召回一款夹心苏打饼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核心提示: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称,美国May Flower International公司正在召回含有未申报过敏原的一款夹心苏打饼干。
      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消息称,美国May Flower International公司正在召回含有未申报过敏原的一款夹心苏打饼干。
 
    该产品中含有未申报的过敏原为牛奶,对牛奶过敏或严重过敏的人,如果食用这些产品,可能会有严重过敏反应,甚至危及生命。
 
    这批受影响的夹心苏打饼干被分销到美国全国范围内的零售店,该产品的包装为4.4盎司的黄色塑料,未经编码。目前还没有关于食用该产品的疾病报告。
 
    美国FDA建议购买该产品的顾客要其退回到购买地点,获得全额退款。有疑问的消费者可致电1-718-366-8668与该公司联系。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