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深圳公明取缔一肉类加工“黑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宝安日报
核心提示:7月4日,深圳公明办事处联合市监、公安等部门,开展城中村食品安全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将位于公明办事处公平街东港9号101民房内的涉嫌未经许可从事肉制品加工的窝点依法取缔。
      7月4日,深圳公明办事处联合市监、公安等部门,开展城中村食品安全治理专项整治行动,将位于公明办事处公平街东港9号101民房内的涉嫌未经许可从事肉制品加工的窝点依法取缔。
 
  公明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在日前巡查中发现,一偏僻民房内隐藏一家肉制品加工点,用推拉铁闸门从里面紧锁,中间开了一道小门供人员出入,加工生产很隐蔽,很难被发现。7月4日早上,公明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依法对该非法加工点进行突击检查。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公明办事处公平街东港9号101时,该加工点工人正在从事肉丸、肉卷的加工。大约80平方米的房内散发着浓浓的腥臭味,用作加工的四盆猪肉随地摆放,其中两盆肉糜已变味,苍蝇在房内乱飞,卫生条件恶劣。工人在厕所内清洗两盆猪肉。其他房间里分别放着不同的食品原辅料、工具等,放置在大厅的冷冻柜冷藏着猪肉、肉丸、肉卷等肉类及肉制品。记者拿起袋装肉丸仔细查看,发现袋子上并无任何标签标识。记者还注意到,该房子隔壁有间20平方米的肉制品操作间,摆放肉丸成型机等肉制品加工工具,脏兮兮的工作槽池内满是油腻和污垢。
 
  检查中,加工点负责人不能提供所进购的肉制品等相关票证。由于该加工点未经许可非法从事食品生产加工,属于无证非法生产,执法人员当场开具查封扣押决定书,依法扣押一套肉制品生产工具和一批食品添加剂,并对该生产场所进行查封。目前,执法人员已对该宗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