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马鞍山市食药监局:1批次水产品样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7月4日,马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2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食用农产品100批次样品。其中,蔬菜76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7批次,水果12批次,鲜蛋2批次,全部合格;水产品3批次,不合格1批次。
      2018年7月4日,马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2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食用农产品100批次样品。其中,蔬菜76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7批次,水果12批次,鲜蛋2批次,全部合格;水产品3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马鞍山市雨山区春晖农贸市场水产类3-4号摊位销售的鳜鱼,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检出值为“24u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雨山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了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采取了下架封存、限期整改等措施。
 
  马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购买食品时,如有问题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序号
标识生产企业名称
标识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所在市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检验机构
备注
1
/
/
春晖农贸市场(刘娟)
安徽省马鞍山市
鳜鱼
散装称重
/
/
孔雀石绿(隐色孔雀石绿)║24ug/kg║不得检出
食用农产品
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