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案件382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河北省食安办近日召开的全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河北省共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案件382起,涉案金额近2亿元。
      从河北省食安办近日召开的全省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河北省共查处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案件382起,涉案金额近2亿元。
 
  河北省公安厅以食药打假利剑行动和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通过对食品保健食品违法销售潜规则、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特点以及会销、传销等销售模式进行分析研判,有力地打击了食品保健食品违法犯罪行为。河北省工商局结合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和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共办理各类广告违法案件63件,开展行政约谈139次。河北省食药监局在全省范围内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9435家,检查经营企业118867家,取缔无证违法营销企业119家,责令46家企业停业整顿。河北省无线电管理局共查获“黑广播”案件33起,缴获“黑广播”设备33套。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商务厅等部门也结合自身职能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提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等9部门关于印发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整治工作延至2018年底。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