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部分学生呕吐腹泻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新民晚报
核心提示:前天上海理工大学部分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学生集中前往医院就诊。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前天上海理工大学部分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学生集中前往医院就诊。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7月5日,上海理工大学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的公告》:7月5日,学校注意到部分同学出现呕吐腹泻并集中到医院就诊情况,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启动相关预案。各学院已安排辅导员对生病学生饮食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排查原因,并建立疾病发现、收集、汇总与报告制度。学院如发现身体不适学生将立即送医院救治,学生也可以自行联系学校卫生科,电话:55276394。此外,杨浦区疾控中心也应邀赶赴学校协助排查。为彻查原因,从今日下午4点开始暂停外卖进入校园(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夏季气温较高,各类病原微生物生长繁殖加快,食物易腐败变质。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请同学们注意食品安全,多食用清淡食物。
 
  学校将尽力为生病学生提供最及时、必要的诊治,也请广大师生在没查清传染源之前保持冷静,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校园,清朗舆论氛围。
 
  据悉,相关检测结果出炉仍需2-3天,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NEM1_20180707_C0322978698_A1184721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