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杯期间,你可能喝到假青岛、假百威!东莞常平公安查处假冒封装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东莞阳光网
核心提示:7月5日晚,东莞常平公安接报称常平镇土塘村发现1家假冒伪劣啤酒封装窝点,针对该情况,常平公安随即组织土塘村派出所联合常平食药监分局执法人员对该窝点依法查处。
  这两天的世界杯看得不少小伙伴或激动或沮丧,不管高不高兴,都少不了来一杯啤酒。不过,最近常平公安成功捣毁一家假冒伪劣啤酒封装窝点,部分的假啤酒竟然用上最新的“世界杯特别包装”。
 
  7月5日晚,东莞常平公安接报称常平镇土塘村发现1家假冒伪劣啤酒封装窝点,针对该情况,常平公安随即组织土塘村派出所联合常平食药监分局执法人员对该窝点依法查处。
  窝点现场环境简陋,存放有大量封装完毕以及待封装的啤酒

  现场假冒标签四处散落,假冒啤酒包括国内外多个着名品牌
 
  据常平公安分局介绍,目前,常平食药监部门正在进行下一步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