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销售不合格食品 哈尔滨市一家超市被行政处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7月11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2期)》,经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哈尔滨市道里区雅罗特维尔食品超市销售的1批次蜂蜜食品不合格。
  2018年7月11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2期)》,经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验,标示为哈尔滨市道里区雅罗特维尔食品超市销售的1批次蜂蜜食品不合格。
 
  哈尔滨市道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月2日对哈尔滨市道里区雅罗特维尔食品超市进行了立案调查,于2018年3月29日对当事人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60,000.00元。
 
      相关报道:黑龙江省食药监局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2期)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