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召回日本产镉超标“活扇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核心提示:7月12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某食品企业进口、销售的日本产“活扇贝”因检出镉超标,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命令其停止销售并召回相关所有产品。
    7月12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某食品企业进口、销售的日本产“活扇贝”因检出镉超标,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处(MFDS)命令其停止销售并召回相关所有产品。
 
    该产品每公斤中检出镉2.5mg,在韩国该类产品中镉的标准为2.0 mg/kg。
 
    召回对象:进口日期为2018年6月7日的所有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