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拟修订杏仁中喹螨醚的最大残留限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核心提示:据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消息,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就修订喹螨醚(fenazaquin)的最大残留限量发布意见,提议放宽其在杏仁中的残留限量。
       据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消息,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就修订喹螨醚(fenazaquin)的最大残留限量发布意见,提议放宽其在杏仁中的残留限量。
 
    据了解,依据欧盟委员会第396/2005号条例(EC)第6条的规定, Gowan Crop Protection Ltd向希腊提交申请,请求修订喹螨醚的最大残留限量。
 
    依据欧盟委员会第396/2005号条例(EC)第8条的规定,希腊起草了一份评估报告,并提交至欧委会,之后转至欧盟食品安全局。
 
    欧盟食品安全局对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后,做出如下决定:

商品

现行限量(mg/kg)

拟定限量(mg/kg)

杏仁

0.01

0.02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