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修改《未经安全审查转基因食品的检查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核心提示:7月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了生食发0709第5号,对《未经安全性审查的DNA重组技术应用食品检查方法》进行部分修改。
    7月9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了生食发0709第5号,对《未经安全性审查的DNA重组技术应用食品检查方法》进行部分修改。
 
    主要内容是:
 
    1.删除小麦(MON71800)的检查方法和小麦(MON71700及MON71800)的检查方法
 
    2.制定小麦(MON71200、MON71700、MON71800)的检查方法,但小麦(MON71700)和小麦(MON71800)的检查方法在2019年1月8日之前仍按照原标准执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