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美国多州弧菌疫情的源头疑为进口蟹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截至2018年7月12日,美国三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12人感染了副溶血性弧菌,其中四人已经住院治疗。
 
       据外媒消息,截至2018年7月12日,美国三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12人感染了副溶血性弧菌,其中四人已经住院治疗。
 
    这次疫情开始的时间在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7月3日之间,患者的年龄在26-69岁,其中,67%为女性,此次疫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目前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以及州和地方卫生官正在调查此次疫情,流行病学资料表明,从委内瑞拉进口的新鲜或预熟的蟹肉很可能是这次疫情暴发的根源。FDA和州监管官员正在努力确定进口蟹肉的分布情况以及是否在其他州销售。
 
    从委内瑞拉进口的新鲜或预熟的蟹肉通常用塑料容器包装,被弧菌污染的产品从外观和口感方面都很正常。CDC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这些产品,同时餐厅和零售商也不要提供这些产品,直至另行通知。CDC将及时更新有关此次疫情的消息。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