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欧委会呼吁加强食品标签执法力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资讯网
核心提示:近日,欧委会呼吁欧盟成员国对食品标签工作采取更严格的执法力度和执法水平。
近日,欧委会呼吁欧盟成员国对食品标签工作采取更严格的执法力度和执法水平。欧委会健康和食品安全代表称,“食品信息应对消费者健康、权益起到高水平的保护作用,让消费者作出明智的购买选择、安全地享用食品,尤其要注意健康、经济、环境、社会道德问题。”相关内容参见欧洲消费者组织(BEUC)的报告:《食品标签:贸易的方法--更诚实地提供食品标签信息》。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