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福建厦门:众亿益牌生粉菌落总数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7月16日,记者从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于6月份组织对厦门市生产、流通、网络、餐饮等4个环节的饼干、淀粉及淀粉制品等33大类食品,共计800批次食品样品开展了监督抽检,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7月16日,记者从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于6月份组织对厦门市生产、流通、网络、餐饮等4个环节的饼干、淀粉及淀粉制品等33大类食品,共计800批次食品样品开展了监督抽检,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
 
  厦门润瑞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漳州高新区发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众亿益”牌生粉菌落总数检出值超标,检测结论为不合格。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函告生产企业所在地漳州市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查处,要求相关生产企业及时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的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经营单位立即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