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廊坊安次区市场监管局重拳无证黑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廊坊日报
核心提示:为巩固安次区前期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成果,持续加强全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按照廊坊市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着力解决和消除当前农村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本报讯 为巩固安次区前期农村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成果,持续加强全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按照廊坊市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着力解决和消除当前农村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安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近日,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在安次区永华道清泉里胡同1号隐藏一家食品加工小作坊。执法人员联合银河南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该小作坊进行检查,现场发现该加工场所无消毒、防蝇、防尘等设施,顶棚裸露,地面杂物成堆。经对负责人调查核实,该作坊无证且未备案从事食品生产加工活动,工作人员无有效健康证,依法对其予以取缔。
 
  检查还发现,安次区永华道永康胡同1条1号一家未经许可从事生产加工小作坊。执法人员及银河南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该小作坊进行检查,现场发现该加工场所无防蝇、防尘等设施。经对负责人调查核实,该作坊无证且未备案从事食品生产加工,不符合食品小作坊管理办法要求,依法对其予以取缔。
 
  下一阶段,该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巡查,坚决打击无证加工食品的小作坊,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