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妇非法种植罂粟 明知故犯获刑后悔不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中国法院网
核心提示:近日,农妇孙某某因非法种植罂粟,被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法院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近日,农妇孙某某因非法种植罂粟,被江苏省泰兴市人民法院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经审理查明:2018年年初,被告人孙某某明知罂粟系国家禁止种植的毒品原植物,仍在自家已拆迁房屋后面的河坎边非法种植罂粟。2018年5月2日公安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查获并全部铲除、销毁。经清点,上述罂粟共计653株。
 
  法官评析:被告人孙某某非法种植罂粟五百株以上,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罪,依法应予惩处。被告人孙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鉴于被告人孙某某犯罪情节较轻,有悔罪表现,宣告缓刑对其所居住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故可给予一定的考验期限。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