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宜宾警方在河南成功摧毁一涉案金额上亿的制售假酒犯罪团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核心提示:8月2日,由宜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从河南洛阳将一犯罪团伙顺利押解回宜。据悉该团伙涉嫌制售假酒,涉案金额上亿元。
   8月2日,由宜宾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从河南洛阳将一犯罪团伙顺利押解回宜。据悉该团伙涉嫌制售假酒,涉案金额上亿元。
 
  7月31日,宜宾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宜宾县公安局市县联动,联合出击,在洛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摧毁制售假酒团伙一个,打掉两个制假窝点,六个假酒仓储窝点,成功抓获制售假酒嫌疑人14名,查获假冒茅台、五粮液、郎酒、剑兰春等各类知名白酒80、90年代老酒23000余瓶,各种老酒商标、酒瓶、酒盒等包装材料数万件。涉案金额1.2亿元。
 
  今年年初,宜宾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人通过网络售卖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五粮液、茅台、剑南春等产品,怀疑是假酒。
 
  经过近半年的摸排调查,宜宾警方将制假团伙生产、储存、销售的窝点锁定在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汝阳县境内的8处农家小院中。
 
  7月31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对前期侦查的制售假酒的犯罪嫌疑人和窝点成功收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押解回宜宾,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洛阳警方和四川警方联合行动 捣毁汝阳7处制售假酒窝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