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常德7月份食品抽检 150批次食品仅1批次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尚一网
核心提示:近日,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7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告。公告中指出,在抽检的150批次食品中,仅有1批次食品不合格。
      近日,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7月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公告。公告中指出,在抽检的150批次食品中,仅有1批次食品不合格。
 
  7月份抽检食品主要涉及糕点、调味品、坚果、饮料、蔬菜制品、奶粉、饮用水等。不合格批次食品是蒜香青豆(油炸类)。该产品抽样单位为澧县星香源爱心超市。该产品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潮州市高达食品有限公司。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该产品酸价(以脂肪计)超标,不合格。
 
  酸价主要反映食品中的油脂酸败程度。造成酸价不合格的主要原因可能是企业原料采购把关不严、生产工艺不达标、产品储藏条件不当,特别是存贮温度较高时易导致食品中的脂肪氧化酸败。长期摄入油脂酸败产生的醛酮类化合物会对健康有影响。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通报澧县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监管部门责令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