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江西万安部分小学被曝配送发霉“营养餐” 官方:已介入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记者今天(9月4日)获悉,近日有家长举报江西万安县宝山乡、涧田乡部分小学所配送的营养餐存在腐败变质情况,一些霉变的酿豆腐、土豆、白菜被送上学生餐桌。家长称有多个孩子已因身体不适被送医救治。
  记者今天(9月4日)获悉,近日有家长举报江西万安县宝山乡、涧田乡部分小学所配送的营养餐存在腐败变质情况,一些霉变的酿豆腐、土豆、白菜被送上学生餐桌。家长称有多个孩子已因身体不适被送医救治。
 
  据家长反映,万安县多所中小学餐饮供应都对外承包给珍百味餐饮。事发后,五丰学校幼儿园有家长提出把孩子接回家吃午饭,遭到老师拒绝。
 
  对此,万安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计委、县教育局等部门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通报称,目前未出现学生因吃营养餐食品而住院的情况,后续情况万安县将及时进行公布,一经核实,将依法严肃处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