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进口趋严 俄罗斯进一步推行严格食品安全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海关在线消息,鉴于俄罗斯推行较为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在过去10年间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停止“不合格”进口产品交易数量增加二倍。
    据俄罗斯海关在线消息,鉴于俄罗斯推行较为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在过去10年间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停止“不合格”进口产品交易数量增加二倍。
 
    2007年被停止贸易流通的外国商品占总量的10%,2017年这一数字达到35%。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指出,俄罗斯制定的食品安全标准比欧洲和美国的标准更为严格。譬如,产品中生长激素,个别抗生素,硝酸盐,放射性核素和一些病原微生物的含量。
 
    此外,由于2014年俄罗斯对西方部分食品实行禁运,2017年有535吨受制裁食品在俄罗斯被禁止销售,而2016年为124.2吨。
 
    据俄罗斯联邦海关局的数据,由于俄罗斯实行食品禁运,西方国家每年损失约83亿美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