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关于中国海关总署签发证书的防伪标志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核心提示:据澳大利亚水利农业部(DAWR)消息,9月11日,澳大利亚水利农业部发布通告112-2018,介绍了关于中国海关总署签发的证书的防伪标志信息。
      据澳大利亚水利农业部(DAWR)消息,9月11日,澳大利亚水利农业部发布通告112-2018,介绍了关于中国海关总署签发的证书的防伪标志信息。
 
    如8月17日97-2018号通告所述,自2018年8月21日起,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职责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GACC )负责管理。因此,中国海关总署将开始使用新证书和印章。
 
    与中国新机关证书相关的防伪标志保持不变。以下防伪标志构成了合法副本的可见指标:
 
    1、在左侧顶部印有中国海关关徽
 
    2、当扫描或影印时,在整个文档中重复出现对角线“复制”水印
 
    3、标志水印位于中心
 
    4、在第一页右下角会存在条形码
 
    5、印章为42个直属海关名称的新印章
 
    如果需要,澳大利亚水利农业部将保留要求提供原始证书的权利,以核实文件的真实性。
 
    对于声明所有附带处理证书FID / SCL货物的AQIS实体标识符(AEI)编号的要求保持不变。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