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衡东县专项整治无证无照餐饮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减少食品安全生产风险,提高餐饮行业质量水平,日前,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餐桌”“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服务专项整治行动。
      为减少食品安全生产风险,提高餐饮行业质量水平,日前,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餐桌”“私房菜”等无证无照餐饮服务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辖区范围内的居民小区、商业楼宇、私人会所等场所从事“一桌餐”“私房菜”等全面治理,重点查看其是否依法取得餐饮服务许可、食品及其相关产品是否从正规的渠道采购、消毒设施设备是否齐全、环境卫生是否达到餐饮服务要求、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的健康体检证明。
 
  据了解,为提高整治效果,该局采取广泛宣传、张贴公告、宣传标语 发放传单、设立投诉举报等方式,广泛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引导消费,不断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据悉,此次整治重点打击未取得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从事餐饮服务活动、偷税漏税等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严重违法单位和个人纳入“黑名单”管理,实行信用联合惩戒,涉嫌犯罪的交公安机关管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