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召回未声明过敏原的春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9月11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回通告称,Kim Châu Vietnam Deli Ltd.正在召回Kim Châu牌春卷,因为它未在标签上注明产品中含有鸡蛋和小麦。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9月11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发布召回通告称,Kim Châu Vietnam Deli Ltd.正在召回Kim Châu牌春卷,因为它未在标签上注明产品中含有鸡蛋和小麦。
 
    受召回产品图片如下:


 
    本产品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零售给消费者。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建议对鸡蛋、小麦或其他麸质相关过敏,患有乳糜泻疾病的人不要食用上述召回产品,检查家中是否存在受召回的产品,若有则应该将这些产品丢弃或退回到购买商店。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