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女子吃饭吃出活蛆 饭店赔15块钱称“有虫正常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前几天,如皋的一位市民赖女士在如皋市长途汽车站附近某饭店吃饭的时候,竟然从菜里吃出了好几只蛆虫。这是怎么回事呢?
   前几天,如皋的一位市民赖女士在如皋市长途汽车站附近某饭店吃饭的时候,竟然从菜里吃出了好几只蛆虫。这是怎么回事呢?
 
  赖女士:“点的菜叫板鸭,吃饭的时候吃到中途,发现鸭子里面那个鸭脖子有虫子爬出来。”
 
  赖女士吓了一跳,看到盘子里有蛆虫,第一时间喊来了店里的服务员,想问问这是怎么一回事,可是服务员的态度却让赖女士大为光火。
 
  赖女士:“他们就到厨房里面去了,然后拿了15块钱给我。当时他给我一句话,就是说小姑娘你拿了这15块钱就算了。他说这天热,这个菜里面有蝇虫是正常的。”
  
 
  赖女士质疑,菜里面有蛆虫,真的正常吗?记者随后联系到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城分局,监管人员就蛆虫问题,询问了店内负责人。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城分局行政服务股股长章霞虹:“你的鸭子是不是当天煮的?”
 
  饭店负责人丁女士:“当天蒸,当天卖,假如说有臭了的我全部都倒掉了。像她叫的那样有蛆子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虽然丁女士坚称自己店里出售的食物都不存在质量问题,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并不认同她的说法。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城分局工作人员柯友忠:“你有没有核实,你有没有去看,既然她反映了你有没有看一下有没有蛆子,你有没有去看?”
 
  丁女士:“我没有去看,工人已经拿进来了给我看了。”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城分局工作人员柯友忠:“给你看了你有没有看,你有没有看?”
 
  丁女士:“看了的。”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城分局工作人员柯友忠:“那到底有没有蛆子?”
 
  丁女士:“就是没有。”
 
  此时,赖女士拍摄的视频起到了关键作用。视频里清楚地看到,红色的盘子底部,有一个很明显的白色小点,不停地蠕动,明显不可能是丁女士所说的绳子或者蒜头。
 
  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如城分局行政服务股股长章霞虹表示:“一个是要求态度真诚地赔礼道歉,第二个是她吃了这个回家心里不痛快,她回家到医院里输了两天的水,而且这两天的精神也好吃饭也好都受到了影响。她也没有提非分的要求,只要求你把这两天她所用的医药费也给她,总共可能不到二百块钱。”
 
  丁女士说:“现在这个情况我已经看见了,我确实是真诚地向你赔礼道歉,因为我在管理方面做得不到位。第二至于你两天的医药费,身体不舒服,我接受这个小小的惩罚,也让我们店里从今以后都要特别注意,不存在下一次了。”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