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当前申请和提案的进展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核心提示:据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消息,9月13日,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通知公告58-18,主要是有关所有当前申请和提案的进展信息。
      据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消息,9月13日,澳新食品标准局发布通知公告58-18,主要是有关所有当前申请和提案的进展信息。具体信息如下:
 
    1、FSANZ已完成评估并接受的申请
    申请A1170 - 莱鲍迪甙MD作为来自酿酒酵母的甜菊醇糖苷:请求批准用作强烈甜味剂的甜菊醇糖苷混合物(Reb MD),由转基因酿酒酵母产生。
 
    2、FSANZ在2018年10月25日下午6点(堪培拉时间)之前提交评估书面意见书的申请和提案
    申请A1102 - 食品中的左旋肉碱:允许销售各种食品类别的左旋肉碱,包括乳制品(不包括黄油和黄油脂肪),糖果,谷物和谷物制品,特定营养用途的食品,非酒精饮料饮料和凝胶。增加FSSF目前允许的金额。
 
    申请A1161 - 聚天冬氨酸钾作为葡萄酒中的食品添加剂:允许使用聚天冬氨酸钾作为葡萄酒中的食品添加剂,最高允许限量为100mg / L。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