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台州椒江取缔一家无证月饼作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市场导报
核心提示:“我以为短期生产销售月饼不需办理证照,更不知这样行为是违法。”日前,台州市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接市民举报,该区下陈街道水陡村有个无证生产月饼小作坊,要求监管部门查处。
  “我以为短期生产销售月饼不需办理证照,更不知这样行为是违法。”日前,台州市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接市民举报,该区下陈街道水陡村有个无证生产月饼小作坊,要求监管部门查处。
 
  接报后,椒江区市监执法人员前去调查,在小作坊二楼里,只见4名工人无任何防护措施情况,正热火朝天地徒手包装着月饼,生产原料随意堆放,半成品直接搁置地上,卫生条件极差,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
 
  经现场调查,小作坊无法提供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等相关证件及4名工人健康证明,现场还有已经完成包装月饼300个及未烤制月饼胚29个。该小作坊在未办理营业执照及许可证情况下,擅自生产销售月饼属于无证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当即依法对该黑加工作坊停业查封,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椒江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月饼时,应仔细查看保质期、生产日期,尽量选择知名品牌和正规商场和超市,避免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主动索要正规票据,保存相关凭证,发生消费纠纷时,能够向有关部门投诉维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