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产销不达标桃酥 海口欣奇收罚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海口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海口市食药监局对海口欣奇食品有限公司开出处罚单,该公司因生产经营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桃酥,被罚没款6350元,并没收不合格的桃酥70袋。
      近日,海口市食药监局对海口欣奇食品有限公司开出处罚单,该公司因生产经营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桃酥,被罚没款6350元,并没收不合格的桃酥70袋。
 
  7月17日,市食药监局依法对海口欣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桃酥(规则:250g/袋,生产日期:2018年7月14日)进行安全专项抽检。经检验,该产品标签配料表中,食品添加剂焦磷酸二氢钠、山梨醇酐单硬脂酸和酯二醇为标示在GB2760中的食品添加剂通用名称,不符合GB7718-2011的规定;营养成分表中,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钠的英文表达单位标示错误,钠的营养素参考值标示错误,不符合GB28050-2011的规定,标签不符合GB7718-2011、GB28050的标准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现场检查时,执法人员在该公司的包材间发现涉案的桃酥外包装袋一箱,1000个/箱,涉案的内包装袋7箱,6.85公斤/箱,在成品库发现涉案的桃酥45袋。执法人员对上述涉案的产品及包装材料进行了查封。
 
  经查明,该公司共生产不合格产品220袋,召回25袋,销售150袋,成本价为9元1袋,销售价为18元/袋,货值3960元,违法所得1350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市食药监局依法没收该公司违法所得1350元,没收不合格的桃酥70袋,外包装袋一箱(1000个/箱),内包装袋7箱(6.85公斤/箱),并处5000元罚款,罚没款共计6350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