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区销毁一批“三无”“过期”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中国食品报
核心提示:日前,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食品药品市场执法监察大队在垃圾处理场对专项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三无”“过期”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这是2018年科尔沁区食品药品市场执法监察大队进行的第3次集中销毁行动。
   本报讯 日前,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食品药品市场执法监察大队在垃圾处理场对专项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三无”“过期”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这是2018年科尔沁区食品药品市场执法监察大队进行的第3次集中销毁行动。
 
  此次集中销毁的物品覆盖面广、种类繁多。其中包括过期的啤酒、零食、调料等20余种,500余公斤。
 
  为巩固创城效果,全力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科尔沁,进一步打击食品药品安全及相关的违法行为,科尔沁区食品药品市场执法监察大队将进一步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对象全力盯紧,高压监管,切实解决好当前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确保给群众一个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