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批准碳酸钙作为着色剂用于非标准化糖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核心提示:2018年9月6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法规,批准碳酸钙(Calcium Carbonate)作为着色剂用于非标准化糖果,并修改允许的着色剂列表。
     2018年9月6日,加拿大卫生部发布法规,批准碳酸钙(Calcium Carbonate)作为着色剂用于非标准化糖果,并修改允许的着色剂列表。
 
    允许的乳化剂、凝胶剂、稳定剂和增稠剂等列表中,碳酸钙已被批准作为食品添加剂用于加拿大的各种食品中,包括非标准化的糖果。加拿大卫生部对其评估没有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因此修订允许的着色剂列表,允许碳酸钙作为着色剂用于软硬糖果及各种糖果包衣上印的可食油墨中。
 
    该法规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