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一批马来西亚进口生菜农药超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联合早报网
核心提示: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今晚发文告说,从马来西亚一间农场进口到我国的冰山莴苣(iceberg lettuce),被检测出杀虫剂成分氟虫腈(也称“ 芬普尼”,fipronil)含量超标。
  一批从马来西亚进口的蔬菜农药含量超标。(农粮与兽医局提供)

   新加坡农粮与兽医局今晚发文告说,从马来西亚一间农场进口到我国的冰山莴苣(iceberg lettuce),被检测出杀虫剂成分氟虫腈(也称“ 芬普尼”,fipronil)含量超标。
 
  这批蔬菜由Go Fresh Impex私人有限公司进口,有两种包装,在职总平价合作社和昇菘超市销售。
 
  文告说,召回正在进行。已经购买上述蔬菜的消费者,可向相关超市咨询详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