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欧盟拟修订氟环唑在甜菜根中的现有最大残留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核心提示:2018年10月5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拟修订氟环唑(epoxiconazole)在甜菜根中现有的最大残留量。
      2018年10月5日,欧盟食品安全局(EFSA)发布消息,拟修订氟环唑(epoxiconazole)在甜菜根中现有的最大残留量。
 
    根据第396 / 2005号条例( EC )第6条,Agriculture & Horticulture Development Board向英国国家主管当局提交了一份请求,要求修改甜菜根中活性物质氟环唑的现有最大残留量。
 
    根据风险评估结果,欧盟食品安全局得出结论,根据报告的农业实践,在拟议限量内短期和长期摄入因使用氟环唑而产生的残留物不太可能对消费者的健康构成风险,甜菜根中氟环唑现有的欧盟最大残留量为0.05mg/kg(LOQ),拟议的限量为0.1mg/kg。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