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口力神咖啡标签不符合标准 两万余个包装盒被查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标签未标注食品的真实属性名称“焙炒咖啡”及质量等级,近日,海口市食药监局依法对海口力神咖啡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9000个曼特宁咖啡产品包装盒、11500个哥伦比亚咖啡产品包装盒进行查封,并予以警告。
  标签未标注食品的真实属性名称“焙炒咖啡”及质量等级,近日,海口市食药监局依法对海口力神咖啡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9000个曼特宁咖啡产品包装盒、11500个哥伦比亚咖啡产品包装盒进行查封,并予以警告。
 
  据介绍,2017年11月3日,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对海口力神咖啡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曼特宁咖啡和哥伦比亚咖啡(委托商:海口力神咖啡饮品有限公司,受委托商:海口绅蓝金品咖啡有限公司,生产日期:2017年8月13日,规格:50g/盒)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经检验,产品标签均未标食品的真实属性名称“焙炒咖啡”及质量等级,不符合相关规定,结论为不合格。
 
  随后,海口力神咖啡饮品有限公司对该检验结果提出复检申请,经国家肉类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结果显示上述涉案产品均未标注质量等级,但不存在未标注食品的真实属性名称“焙炒咖啡”。
 
  海口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对海口绅蓝金品咖啡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涉案的曼特宁咖啡产品包装盒9000个,涉案的哥伦比亚咖啡产品包装盒11500个,执法人员对上述涉案的包装材料进行查封。
 
  经查明,海口力神咖啡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哥伦比亚咖啡和曼特宁咖啡只有小部分对外销售,大部分作为福利发放给企业员工,没有剩余。针对上述产品未标注质量等级的行为,海口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进行改正。因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咖啡,海口市食药监对该公司作出了警告的行政处罚结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