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哥伦比亚未来两年将取消部分农化产品关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哥伦比亚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长Juan Guillermo Zuluaga近日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取消部分肥料和农药的关税,以减少农民的种植成本。Zuluaga表示,该政策会在向海关、关税和外贸委员会提出要求后实施。
    哥伦比亚农业与农村发展部长Juan Guillermo Zuluaga近日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取消部分肥料和农药的关税,以减少农民的种植成本。Zuluaga表示,该政策会在向海关、关税和外贸委员会提出要求后实施。
 
    取消关税的产品有硫酸铵、复盐、硝酸钙和硝酸铵混剂、尿素和硝酸铵混剂、矿物肥和杀虫剂等。Zuluaga强调,“该举措将适用于分批肥料和农药,旨在增强哥伦比亚乡村的竞争力。”
 
    这些农业投入品对农业生产至关重要,由于这些产品大部分为进口,价格易受汇率变化影响。近年来这类产品涨价导致农业生产成本增加,已成为农业生产中最大的开销之一。
 
    生产成本结构具备灵活性有助于提高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并减少生产者的成本。此外,该决策的另一个目的是扩大种植面积和此类原材料的市场。
 
    该决策将是哥伦比亚第三次减免进口肥料和农药关税的决议。此前第一次决策是于2013年9月颁布的法令1989,第二次为2015年11月颁布的法令2180,两次法令的期限均为两年。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