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法国部分意面、鸡蛋感染沙门氏菌被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欧洲时报
核心提示:据《巴黎人报》10月8日报道,法国农业部通告称,潘扎尼牌(PANZANI)食品集团生产的部分意面产品因有沙门氏菌痕迹,集团宣布召回相关产品。小母鸡牌(Les Poulettes)的一批鸡蛋因证实被沙门氏菌污染,公司宣布召回相关的鸡蛋。
    据《巴黎人报》10月8日报道,法国农业部通告称,潘扎尼牌(PANZANI)食品集团生产的部分意面产品因有沙门氏菌痕迹,集团宣布召回相关产品。小母鸡牌(Les Poulettes)的一批鸡蛋因证实被沙门氏菌污染,公司宣布召回相关的鸡蛋。
 
    据农业部通报,潘扎尼集团宣布召回一批意式螺丝面或通心面。这些意面“可能会有臭味或泥土味”。其包装盒上注明的有效期是2021年8月1日。家里仍有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可把产品送回商店退钱。宣布召回的产品如下:
 
    Torti Cuisson Rapide500克买二赠一装,欧洲商品编码(EAN)303835680,生产批号(LOT)22800208864N。
 
    Coude Rayé,编码3038350023506,编码0108860N和0208860N。
 
    Coquillette Cuisson Rapide 500g买二赠一装,编码3038356802273,批号0108861N和0208861N。
 
    Serpentini 500g三联包经济装,编码30383590,批号015050108852N和0208852N。
 
    另外农业部还通报称,Les Poulettes公司生产的一批鸡蛋证实被沙门氏菌污染,宣布召回。9月20日,Tarascon-sur-Ariège市Pradelet小学的34名学生因吃了这些鸡蛋而集体食物中毒。
 
    这些鸡蛋的包装为6枚、12枚或30枚盒装。9月1日起上市销售。保质期至2018年10月24日。鸡蛋上的标记为1 FR NAF01。
 
    卫生当局建议仍存有这些鸡蛋的人不要食用,倘若吃了之后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腹泻、呕吐、发烧等),应去看医生。幼儿和免疫力变弱的老年人,这些症状更明显。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