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度上万家使用电商平台的食品/餐馆经营者退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1
核心提示:据印度食品安全局(FSSAI)消息,印度食品安全局要求使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食品的食品经营者/餐馆经营者提供实体遵守许可和注册规则的最新情况,在这之后超过10000个食品经营者/餐馆经营者被除名。
      据印度食品安全局(FSSAI)消息,印度食品安全局要求使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食品的食品经营者/餐馆经营者提供实体遵守许可和注册规则的最新情况,在这之后超过10000个食品经营者/餐馆经营者被除名。
 
    最高食品监管机构已审查了Zomato,Swiggy,Uber Eats和Foodpanda等主要食品集散商在不合规酒店/餐馆退市方面所采取的行动。zomato已经摘牌2500家,Swiggy 4000家,food panda 1800家,Uber Eats从平台上撤掉了2000家合作酒店/餐厅。
 
    印度食品标准局的声明中称,要求这些食品集散商公布被除名的酒店/餐馆的名单,以便根据2006年《食品安全和标准法》对违规者采取行动。早些时候,印度食品标准局已经指示这些电子商务食品交付平台在2018年9月30日前将没有印度食品标准局许可/注册的合作酒店/餐馆除名。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