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看吐了!面条界网红餐馆后厨被曝光 朋友圈炸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3  来源:新闻看看
核心提示:你知道一碗香喷喷的面条是怎么做出来的吗?10月10日上午,江苏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淮安一家知名面馆:风云面馆珠海路店,竟看到可怕一幕!
   你知道一碗香喷喷的面条是怎么做出来的吗?10月10日上午,江苏淮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突击检查淮安一家知名面馆:风云面馆珠海路店,竟看到可怕一幕!
 
  管道上积满厚厚的油脂
  
  厨房脏、乱、差
  
  砧板发霉
 
  珠海路店一共四层,记者在现场直击后厨污浊不堪,卫生环境触目惊心,从业人员健康证不全等诸多问题。
 
 
  据悉,该品牌在江苏有近十几家连锁门店。图片流出后,淮安当地的朋友圈炸了锅,很多人都表示看吐了。
 
 
  目前,该店已被责令十日内整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