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西安大兆派出所民警清查流动人口发现假酒窝点 一男子被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4  来源:华商网
核心提示:10月10日,西安大兆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块块清”及流动人口清查工作时在赵湾村发现一处制作假酒窝点,大兆派出所充分发挥“325”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分局环食药大队、大兆食药所共同查处。
   10月10日,西安大兆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块块清”及流动人口清查工作时在赵湾村发现一处制作假酒窝点,大兆派出所充分发挥“325”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分局环食药大队、大兆食药所共同查处。
 
  民警现场共查获假酒剑南春5箱、茅台王子酒17箱、贵州茅台酒534瓶、华山论剑11瓶、各种名酒包装、空酒瓶及制作白酒工具,涉案金额达40余万。
 
  经询问,嫌疑人于某供述了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假酒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于某依法被我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