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大润发、新星、合家福等淄博多家商超部分食品不合格被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10月15日,淄博市食药监局公布第1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此次共抽检150批次食用农产品样品,有7批次样品被检测处不合格。其中,新星超市、合家福、大润发等多家大型商超被检测出经营的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10月15日,淄博市食药监局公布第1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此次共抽检150批次食用农产品样品,有7批次样品被检测处不合格。其中,新星超市、合家福、大润发等多家大型商超被检测出经营的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记者梳理发现,淄博合家福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良乡店销售的芹菜,毒死蜱检出值大于标准规定;淄博合家福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泉山店销售的牛后腿肉,被检测出克仑特罗;淄博新星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昆仑分店销售的豆角,氧乐果检出值大于标准规定;淄博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菠菜,氟虫腈检出值大于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品经营企业所在地张店、淄川等区县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即采取下架、退市等措施,控制风险,并追查不合格产品来源。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