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罗斯退运哈萨克斯坦2万多枚鸡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消息,2018年10月11日,俄罗斯退运哈萨克斯坦2万多枚鸡蛋。
      据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消息,2018年10月11日,俄罗斯退运哈萨克斯坦2万多枚鸡蛋。
   
    俄罗斯检查员在俄罗斯萨拉托夫地区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边界287公里处的一个检查站,查获了一辆装有21600枚鸡蛋的货车。该批产品原产于哈萨克斯坦乌拉尔斯克市,原计划由哈萨克斯坦一家企业在俄罗斯萨拉托夫地区的市场销售。该批货物没有兽医证明产品安全和质量的证明文件,违反了俄罗斯联邦兽医法。俄罗斯萨拉托夫地区监督机构做出了将货物从俄罗斯联邦境内送回哈萨克斯坦的决定。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