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取缔黑作坊,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苏州新闻网
核心提示:10月下旬,配合苏州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泰南社区协助沧浪街道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属于本辖区内的一处盒饭制作黑作坊进行了整治工作,并最终将其取缔,不仅有效的保障了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更是对辖区环境卫生了一次有效治理工作。
  10月下旬,配合苏州市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泰南社区协助沧浪街道安监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属于本辖区内的一处盒饭制作黑作坊进行了整治工作,并最终将其取缔,不仅有效的保障了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更是对辖区环境卫生了一次有效治理工作。
 
  这家以制作盒饭为主的黑作坊是社区联勤工作站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的,藏身于泰南路2号小区的居民住宅中,工作人员通过多次上门勘察,并向周边居民了解情况后,最终确认这是一家黑作坊,不仅无照经营,而且现场环境脏乱,原材料随意堆放且制作过程不符合标准等多个问题。同时,社区还了解到,制作食品的过程中还会产生大量油污,致使居民无法正常晾晒衣物,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确认这些情况后,泰南社区及时将这家黑作坊的具体信息报告给上级相关部门,请求协助一起进行整治和取缔。
 
  此次联合执法,不仅将黑作坊的制作材料、制作工具等进行了收缴和销毁,泰南社区负责人还表示,社区今后将继续对取缔的黑作坊进行巡查,确保其不再营业,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并不反弹,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