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百色右江区严厉查处食用植物油违法违规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食用油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食用植物油食品安全,从2018年5月起,百色市右江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食用植物油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环节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规范辖区食用植物油生产经营秩序。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用油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食用植物油食品安全,从2018年5月起,百色市右江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食用植物油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环节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规范辖区食用植物油生产经营秩序。
 
  此次整治行动贯穿食品生产、销售、餐饮全链条,严查食用油生产加工小油坊原料采购渠道是否合法、快速检测设备是否配备、使用的包装容器是否符合食品安全的要求;严查食用植物油销售者是否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规定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登记台账制度,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食用植物油要立即停止销售并召回有关产品;严查餐饮提供者是否从合法渠道采购有合格证明的食用油、是否建立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等制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小油坊20余家次,监督抽检小油坊5批次,其中不合格2批次,对不合格批次已召回并立案查处,案件目前正在处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