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通报越南1家企业水产品含四环素和磺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核心提示: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近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更新强制检查清单列表,通报泰国一家企业的水产品不合格。
     据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消息,近日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更新强制检查清单列表,通报泰国一家企业的水产品不合格。
 
  具体通报情况如下:

国家

生产商

产品

不合格原因

强制检查日期

最近一次退货日期

通关数量

越南

SOUTHERN SHRIMP JOINT STOCK COMPANY (SOUTH VINA SHRIMP)

水产品

四环素、磺胺

2018-11-5

2018-11-6

--

 
  提醒水产品出口企业,严格按照加拿大标准进行产品出口生产,不要添加违规的物质,保证产品符合出口要求。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