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韩国召回多杀菌素超标鸡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核心提示:11月8日,韩国政府为加强鸡蛋的安全管理,对蛋鸡场及市面销售的鸡蛋进行了持续性的指导检查。
    11月8日,韩国政府为加强鸡蛋的安全管理,对蛋鸡场及市面销售的鸡蛋进行了持续性的指导检查。
 
    此次鸡蛋抽检中,庆尚南道梁山市一家蛋鸡场的鸡蛋中检测出防治鸡蜱螨的兽药成分多杀菌素(Spinosad)超标,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检查机关
农户名
(农场主名)
地址
检出量(mg/kg)
标准值
(mg/kg)
保质期
蛋壳代码
釜山地方食品药品安全厅
水源农场
金O冠
庆尚南道梁山市上北面忠烈路
0.11
0.03
至18.12.6
W14DX4

    政府对于上述不合格鸡蛋采取了召回并作销毁处理的措施,对于问题蛋鸡场还将停止其发货,连续6次对其进行检查以加强监管,对于非法使用农药等违法行为将采取进行告发及罚款等制裁措施。
 
    *不合格农户的鸡蛋3次连续检查合格后,2周后连续检查3次。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